close

collage.jpg  

喔耶!我終於有電腦能夠好好來分享我的宜蘭小旅行了

這次的宜蘭小旅行住了兩間民宿喔,就讓我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晚住在宜蘭五結鄉的『一田一墅』,這邊離羅東夜市約7~10分鐘的車程而已喔,所以晚上逛個夜市買宵夜回來吃都很方便。

SAM_5936.jpg  

先來分享一下民宿的外觀吧,我們拜訪宜蘭的這天天氣不太好,下了點小雨,抵達民宿約2點50幾分民宿的大門其實還沒開啟,不過民宿主人看到我們先到了就趕緊幫我們開門讓我們進來

SAM_5938.jpg  

一直覺得門口這水池的植物長得好可愛,不小心就把焦點放在這了

SAM_5937.jpg  

看吧!我居然還默默拍了兩張(羞奔~

SAM_5939.jpg  

這是大廳,大大的沙發感覺好舒服啊~一進門就好有家的感覺,我喜歡。

SAM_5940.jpg  

牆上有滿滿的書籍雜誌可以供你翻閱
旅行就是這樣,雖然外面天氣不好,一本書一杯咖啡一個舒服的角落就夠你享受整個下午了~

SAM_5946.jpg  

今晚住宿的是---看日出二人房,位於二樓,喜歡牆壁的設計既有設計感又能讓我當全身鏡,哈哈!

 

SAM_5942.jpg  

民宿老闆娘有說這邊的水是可以直接用熱水壺煮來喝的,不過還是貼心的附了兩瓶礦泉水~

SAM_5941.jpg  

請原諒我忘記開燈就先拍了,我怕我不趕快拍有人就要滾床了~~這床好好睡啊,左右兩旁都有床頭櫃我覺得很棒!

房間裡面都有自己的wifi喔,連線速度超快的,3c控完全不用擔心,民宿主人超貼心的  

SAM_5948.jpg  

來看看浴室的部分吧~

SAM_5945.jpg  

有浴缸耶!可是我現在不適合泡澡,只能泡泡腳乾過癮了,蓮蓬頭的出水量還蠻大的喔,不用擔心放滿水要等很久~

SAM_5947.jpg  

房間的設備們

SAM_5943.jpg  

備品還不錯用喔,而且有附入浴劑好貼心(不過我自己帶了喜歡的泡泡浴球來玩)還有附面膜呢!

SAM_5944.jpg  

民宿主人很怕客人喝不夠啊,光是沖泡式飲品就準備了這麼多種~

SAM_5963.jpg  

來看看這傳說中的九宮格早餐吧!早就耳聞這邊的早餐是厲害的九宮格式,隔天起床看到還是嚇了一跳,這也太豐盛了吧!! 

欸好啦我都沒有把他拍好,我先承認我是挑食的孩子不喜歡吃清粥配菜不過這裡的早餐真的是每一道都好好吃耶~所以我也默默地吃了一碗半的清粥。

民宿老闆娘有說這裡的食材都是左右鄰居分享的喔,都是自家種的,宜蘭這地方真是太棒了~~!有來住宿的要記得早起準時來享用你的餐點喔,因為我發現餐點是準備好放在一個個位子上的,如果你沒有在跟老闆娘約定好的時間內起床用早餐,你就糟蹋了這麼用心準備的早餐了。

 


 

民宿資訊:

一田一墅

官網:點我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3號

訂房專線:0919-276966

 

⋈打完收工!喜歡我的分享麻煩幫我推推喔~歡迎留言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